vic

【盾冬】绿野仙踪(04)

大盾桃乐西/吧唧稻草人

前文链接

“新主人?”
“银鞋子的魔力让皮尔斯统治了嗨爪洲,同时也放大了他的坏心眼。银鞋子不仅会让人拥有四倍力量,还会将主人拥有的品质无限放大。 好的会变得更好,坏的会变得更坏。”Carter巫师期许的看着Steve说,“Steve,我觉得是银鞋子选中了你。她看中了你金子般的心。 ”
       Carter把银鞋子递到了Steve跟前:“穿上她吧,留下来领导嗨爪洲的人民”
      Steve摇了摇头说:“谢谢您的好意,我太瘦小了,并且我不能留下来,我要回到布鲁克林去。您知道回布鲁克林的路怎么走吗?”
       “我从来没听说过什么布鲁克林,但是我知道往东走你要经过一个大沙漠,没有一个人能够越过它。在南方同样是大沙漠,南方是属于桂特林人的地方。在西方也是同样的大沙漠。那地方住着的是阿斯加尔德人,被西方邪神Loki管理着。如果你经过他那里,他就会把你变成蝼蚁。而北方是我的家,在边界那里,围绕着这奥芝地方,都是同样的沙漠。我想你不得不留下来了。”Carter女巫说。
      "即使是要穿过沙漠我也不怕的,只要能回到布鲁克林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Carter女巫您能用您的魔法给我一些指引吗?" Steve坚定地说。
      “好吧既然你这么坚持。”Carter女巫答应道。说要Carter女巫摘下了她的帽子,将尖端顶在她的鼻尖上,同时用一种庄严的声音,数着:“一、二、三。”这帽子立刻变做一块石板,上面写着巨大的白粉字:
    让Steve到翡翠城去
    chuangj"看来你不得不去求助奥芝了"
    “奥芝是谁?他是个好人吗?翡翠城又在哪?”Steve连珠炮似的发问。
     “奥芝的原来的名字是福瑞,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师,他创建了神盾局保护着翡翠城里的人民帮助他们安居乐业。去翡翠城的路非常好找,你只要沿着金砖铺成的路一直走就不会迷路,金砖消失的地方就是翡翠城。 ”Carter女巫温柔地说。
       “我一定会到达翡翠城得到奥芝的帮助的!”
      “祝你好运,Steve”Carterm女巫弯下腰,轻轻在Steve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这是我对你的祝福,任何人都不能伤害北方女巫祝福的人。”说罢Carter女巫脚尖点了下地就消失在一缕青烟之中。

下一章要当着吧唧的面穿银鞋子变大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