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

【盾冬】绿叶仙踪 (03)AU

大盾桃乐西/吧唧稻草人设定
前文链接
Steve是被飓风吹过来的。连同他的房子从布鲁克林一起被吹过来的。毕竟人生头一遭飘在半空中是因为飓风来了,这种事情搁谁都得消化消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害怕逐渐被无聊所取代,飓风一直前进也不知道要把他带到什么地方就是一直吹个不停,好像持续了又一个世纪那么长,Steve想他可能一辈子也不可能回到他的布鲁克林了,即使在那个地方他没有什么朋友,因为他的瘦弱,多病,也没有人喜欢他。甚至被瞧不起被讨厌,在巷子被小混混揍的鼻青脸肿也是家常便饭。但是布鲁克林毕竟是他的家啊……不管飓风把我带到哪里我都得回家,Steve暗暗下定决心……
      

      在经历了惊吓平静下来之后,困意席卷了Steve的小脑袋,Steve就在飓风之中睡着了……




       "砰!"Steve被房子突然落地的巨响惊醒。他快速从床上爬下来,把头凑到窗户旁向外张望,从房子的小窗户里,Steve看到有好多人围在他的房子外面。从他们的眼神里Steve读出了害怕、犹疑,有的人眼里居然还有一丝喜悦,一丝感激?慢慢的Steve房子外面的人越聚越多,他们开始小声交谈:"皮尔斯死了?"
       "嗯,我亲眼看到这房子从天而降把他压在下面,你看他的腿还露在外面这么长一截儿呢。"
       "那这房子从哪来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魔法吧。我看是飓风把他吹来的。"
       "这房子的主人在哪啊?他一定是个善良的男巫吧?"
       "也说不定是个漂亮的女巫嘿"
       "反正我已经派人通知Carter女巫了,她一会就能赶过来了"
       男巫?女巫?Steve听的心里一紧,好像在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角色,在他的现实生活里出现了。如果不是飓风带来的眩晕感如此清晰Steve真的会以为自己此时此刻正在做梦。

       "嘟嘟嘟"外面传来了礼貌的敲门声,"我是Carter女巫请问有人在吗?"
       Steve把门打开了一条缝儿,从门缝里他看到外面站着一个非常好看同时也非常干练的年轻的emmmm"女巫"
      "你好,我是Steve Rogers"Steve戒备的声音从门缝儿里飘出来。
      "Rogers男巫,非常欢迎您来到漫威的嗨爪州。也感谢您用您高尚的魔法为嗨爪的人民杀死了残暴乖戾的皮尔斯坏巫师。"
      Carter女巫的话是那么清晰的的从门缝传到Steve的耳朵里,但是Steve却一个字都听不懂,或者说他听懂了也难以相信Carter女巫说的每一个词。
       Steve隔着门缝小声说:“我不是什么男巫……我是被飓风从布鲁克林吹过来的。我也不知道…皮尔斯是谁”
       “您是没有亲手杀死皮尔斯,但是您的屋子已经这么做了。您为什么不出来看看呢?”Carter女巫建议着。
        Steve在Carter女巫的建议下把门打开走出了房子。格外明媚的阳光刺痛了他的眼睛,Steve好看的眉毛拧到了一起,人群发出的窃窃私语让他眉头的沟壑更深了些。
        “他可真瘦弱啊”
        “ 说不定他是用法术把自己幻化成这副模样的”
       “对,能杀死皮尔斯的巫师,一定是法术高强,而且我们从来没听说过他,那他肯定精通幻术之类的魔法,善于隐藏自己,说不定比东方男巫LOKI更胜一筹呢!”
       Steve发现自己房子的下面 有两只伸出的脚,脚上还穿着一双极其精致的银鞋子。当他想走近看看的时候,皮尔斯的脚突然冒起了青烟然后消失了……
       亲眼目睹这一幕的Steve轻轻抽了一口气,Carter女巫在一旁解释道:“可恶的皮尔斯一定是坏事做的太多,在太阳下一晒就化成烟了。”
      Carter女巫边说边捡起了地上的银鞋子“这双银鞋子是皮尔斯最爱惜的宝物,它能使人的力量成倍增加,皮尔斯用它做尽了坏事,奴隶了嗨爪大陆几十年,我想今天它可能要有一个新的主人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