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

【盾冬】绿野仙踪(1)AU《绿野仙踪》设定

      大噶吼,这是一篇绿野仙踪盾冬文。大盾是多萝西设定,吧唧人设稻草人。无性转。不确定会不会有铁皮人和狮子。主要是没想好对应的角色。
      火辣辣的阳光炙烤着每一寸土地,这么热的天气,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除了有一个孤零零的小稻草人就只有几只鸟儿时不时飞快的俯冲下来吃几粒稻子。
       鸟儿们都害怕稻草人Bucky。
       作为一个稻草人Bucky的工作可以说是完成的非常出色。不得不说嗨爪的农民这次做的一个杀手稻草人在外边上还是很能唬住鸟儿的。他们用细软的稻草给Bucky做了头发,还还给他安了一个不知道用什么做的闪闪发亮的手臂。农场主儿子玩坏了的玩具枪和杀手面罩也给了Bucky当行头。这是一个很酷的稻草人,但是Bucky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一个人被竹竿傻乎乎的吊在田野里实在是太无趣了,并且天气也实在是太热了。Bucky觉得自己都要被烤得着火了,仿佛自己指尖的稻草都在冒烟。身边一群傻鸟还都怕得要死的样子,却看不出来自己连蜷蜷有指头都做不到。
       百无聊赖的Bucky被吊在田野上有一个多星期了,他每天就是看着太阳升起再看着太阳落下。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有时候Bucky望着天空就经常许愿,许愿有一天能有一个人能和自己说说话。“哦,我还想要一个脑子,”Bucky看着身边偷偷吃谷子还以为自己没看到的傻鸟们想“虽然我已经很聪明了,但脑袋里都是稻草的感觉可不好,当然我要是能变成人就好了,因为我看着田野那边的李子树上结的李子看起来好吃极了,我变成人之后就能吃吃看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个脑子。”Bucky放纵自己胡乱许愿,他没想过哪个愿望最重要,他从来没想过,因为他知道自己一辈子都要在田野里吓唬鸟儿,不可能有人来和他说话也吃不到田野那边的李子。
       手癌晚期,查了错字但肯定还是会有。大家见谅,祝观看愉快~下一章大盾就来和Bucky说说话还给Bucky摘李子吃啦。

评论(4)

热度(3)